跳到主要內容區

海外經驗學習申請作業,自即日起開始收件至3/6(一)截止!

各位同學好:

關於海外經驗學習規劃申請書繳交,自即日起開始收件至3/6截止,規劃書撰寫完成後請寄給助教,助教會花一周時間請輔導長簽名及修改,3/13修改完成後發還,接著還須請同學和導師預約時間取得導師簽名,最後於3/16前完成導師簽名並寄給助教。若報告撰寫優異,有機會免除口頭報告,同學撰寫時可多花心思!

海外規畫:

基本上,規劃書的每個規劃建議的內容如下:

1.海外學習機構(含單位)

2.期間(起迄年月日)

3.如何進行申請及找尋單位及資源

4.期望學習內容及獲得之結果等。

詳細申請辦法請上工學院學士班海外學習網站的申請方式詳閱,規劃書建議內容及格式可至網站的檔案下載區下載。關於學分抵免相關事宜,請盡量於出國前辦理,為鼓勵學生出國,系上將從寬認定,詳細申請辦法請至系上網頁詳閱。

困難自述:

此外,如果有同學在規劃海外學習的過程中,認為在實行方面有困難,希望透過自述困境向委員會諮詢進行方式的同學,也可利用此次機會準備投影片,向老師報告取得建議,同時準備其他備案或規畫,唯須在其中詳細列舉困難原因,且一律需進行口頭報告(國內實習將作為最後備案,通過機率低,請同學以海外學習為主)

結案報告:

        在這次提交規劃書的申請中,如果有同學已經完成海外學習且已回國,可在這次機會中提出結案報告寄給助教,並交由委員會審核,經審核後才算完成畢業門檻,結案報告的格式請參考海外學習網站的檔案下載區。

        若以六次被拒絕申請者,請附上六封海外單位的拒絕信/企業拒絕E-mail/公司正式拒絕公文,不接受人力銀行等平台之對話畫面。若公司以該平台拒絕申請,則請寄信向公司承辦人索取拒絕信。

        若有其他不清楚的地方,歡迎你們寄信給助教聯絡詢問!

工學院學士班海外學習網站之申請辦法: https://reurl.cc/EXqgyv

規劃書下載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mZmVnV

助教:吳冠毅 

E-mailIPE306.NTHU@gmail.com

       guanyiwu.nthu@gmail.com (需緊急回復時再寄至此信箱)

學安

 

工學院學士班 敬啟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