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清華大學111學年申請入學-考生家長座談報名表

各位考生好!

 

    恭喜您通過本班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。

    考量保護每位應試考生及陪同家長,避免增加群聚風險及交叉傳染之可能,進入工程一館應試的考生及陪同家長,一律須量體溫及配戴口罩。

    為了讓考生家長在陪同應試的等待時間,有機會瞭解孩子未來就讀的學系,本班今年特別開放家長專屬座談場次,內容為制度介紹及相關經驗分享,藉此可得到非常豐富的資訊,機會非常難得,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家長,於111年5月18日(三)以前,至下列網址填寫報名表,誠摯邀請每位考生的家長參與。因場地座位有限,懇請務必協助上網報名,以保障入場機會。

   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byzezc7zZBKhCbTSA

 

    為使考生順利應試,請考生務必詳閱本班「111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筆試暨互動式面談注意事項」。最後,再次提醒考生,本班筆試或互動式面談均不考學科,請您帶著放鬆心情至本班應試,有任何問題,歡迎於上班時間和本班聯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學士班 敬啟

 

若有其他疑問,歡迎來電:03-5710521或03-5715131轉33602  清大工學院洪芷云小姐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