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招生專區

 

跨領域學習是當前發展趨勢,為使學生成為新世代擁有科技整合能力,及具有競爭力的人才,工學院學士班學生可選擇化工、動機、材料、工工為第一專長,及本校10大學院的39個領域學程為第二專長

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筆試暨互動式面談注意事項

各位考生好!
 

        恭喜您通過本班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。
 

      考量保護每位應試考生及陪同家長,避免增加群聚風險及交叉傳染之可能,進入工程一館應試的考生及陪同家長,一律須量體溫及配戴口罩。

      為了讓考生家長在陪同應試的等待時間,有機會瞭解孩子未來就讀的學系,本班今年特別開放家長專屬座談場次,內容為制度介紹及相關經驗分享,藉此可得到非常豐富的資訊,機會非常難得,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家長,於110414日(三)以前,至下列網址填寫報名表,誠摯邀請每位考生的家長參與。因場地座位有限,懇請務必協助上網報名,以保障入場機會。

      家長座談會時間:110年4月18日(星期日)  12:45~15:30
      家長報到地點:工程一館一樓(家長跟考生一起報到即可)

   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ZQvq2W


 

 

   QR Code:   考生家長座談報名
 

     為使考生順利應試,請考生務必詳閱本班「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筆試暨互動式面談注意事項」。最後,再次提醒考生,本班筆試或互動式面談均不考學科,請您帶著放鬆心情至本班應試,有任何問題,歡迎於上班時間和本班聯繫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學士班 敬啟


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學士班

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筆試暨互動式面談注意事項

<110.4.8更新版>

時      間:110年4月18日(星期日)  12:45~15:30

報到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工程一館入口報到處

地   址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(清華大學工程一館)

★如何到國立清華大學工程一館按此下載

報到時間:12:00開始

流     程

時 間

活動內容

地點

備註

12:00~12:45

報到

工一館

正門入口報到處

請務必配合攜帶下列物品報到查驗:

1.請憑有近期照片之證件(身份證或護照等)報到。

2.口罩(因應新冠肺炎,請應試考生及與會家長務必全程配戴口罩。)

考生本人針對上述物品的準備若有問題,請4/15(四)中午前和本班聯絡反應。

12:45~13:15

筆試

地點請依現場引導為主

· 所有考生均須簽到及簽退。

· 第二階段筆試及互動式面談時間為12:45-15:30截止,本班參照大考中心學測考試標準訂定規則如下:

1.      考生最後可報到時間:13:05

2.      可簽退離場時間:13:45

· 筆試時間12:45準時開始考至13:15,建議考生準時報到入座,避免影響權益。

· 互動式面談模式為校內的老師或學生分享一些資訊給考生,並提出一些問題請考生回應想法。

· 本班不論筆試或互動式面談均不考學科內容。

13:15~15:25

互動式面談

15:25~15:30

簽退

 備    註:

1.  請憑有近期照片之證件(身份證或護照等)報到。

2. 考生可憑本校招策中心寄送的粉紅色書皮本子之甄選考生須知,開車進入本校可免收停車費。

3. 考量保護每位應試考生及家長,避免增加群聚風險及交叉傳染之可能,進入工程一館應試的考生及陪同家長一律須量體溫及配戴口罩。

4. 完成整個互動式面談流程,請考生本人簽退後再離開,避免影響權益。

5. 因疫情的關係,也許會有一些突發情況,請各位考生務必隨時留意本班網頁公告。

 *貼心提醒:

1.往年常有考生因高速公路塞車而遲到,請自行開車前來應試的考生家長,斟酌時間提前出門,避免影響報到!

2.應試文具:藍色或黑色原子筆、修正帶(液)。

若有其他疑問,歡迎來電:03-5710521或03-5715131轉33602  清大工學院蘇暐珍小姐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