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招生專區

 

跨領域學習是當前發展趨勢,為使學生成為新世代擁有科技整合能力,及具有競爭力的人才,工學院學士班學生可選擇化工、動機、材料、工工為第一專長,及本校10大學院的39個領域學程為第二專長

110學年度個人申請筆試暨互動式面談資訊

110學年度工學院學士班甄選入學(個人申請)第二階段筆試及團體面談時間如下:

    日      期:110年4月18日(日)

    地      點:工程一館1樓

    報到時間12:00~12:45

* 筆試時間12:45~13:15(統一時間收卷
* 互動式面談時間13:30~15:30

互動式面談時段(13:30~15:30),本班將視考生人數調整場地,歡迎家長陪同考生參與。

今年工學院學士班僅辦理一場筆試及互動式面談,請準時參加,未參加者不予錄取。

其他Q&A:

Q1.是否可以晚報到或提早離場?

A:本班第二階段時間(含筆試及互動式面談)為12:45-15:30截止,參照大考中心學測考試標準訂定規則如下:
      最後報到時間:13:05
      可開始簽退離場時間:13:45  
Q2.互動式面談和筆試內容是什麼?

A:互動式面談方式為分享一些資訊給考生,並提出一些問題請考生回應想法。本班不論筆試或互動式面談均不考學科內容。

Q3.工學院學士班的特色?

請參考本班網頁「課程規劃」內容:

http://ipe.site.nthu.edu.tw/p/412-1300-2278.php

若還有其他想瞭解之處,可先參考本班網頁之Q&A,亦歡迎上班時間和我們聯繫詢問。

 Q&A:   http://ipe.site.nthu.edu.tw/p/412-1300-2469.php

聯絡我們
 

詳細流程將於110/4/8前公佈於本班網站最新消息!

請報考同學留意本班網站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