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招生專區

 

跨領域學習是當前發展趨勢,為使學生成為新世代擁有科技整合能力,及具有競爭力的人才,工學院學士班學生可選擇化工、動機、材料、工工為第一專長,及本校10大學院的39個領域學程為第二專長

1090410更新版-109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筆試暨互動式面談注意事項

公告 

 

 

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學士班

109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筆試暨互動式面談 注意事項

<109.4.9更新版>

 

       間:109年4月19日(星期日)  12:30~15:00

報到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工程一館入口報到處

報到時間:11:30開始

清華大學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★如何到國立清華大學工程一館按此下載

 

流     程

時 間

活動內容

地點

備註

11:30~12:30

報到

工一館

正門入口報到處

請務必配合攜帶下列物品報到查驗

1.請憑有近期照片之證件(身份證或護照等)報到。

2.口罩(因應新冠肺炎,為了保護自己及其他參與考生的健康,請應試考生務必全程配戴口罩。)

3.已經填寫完成的「國立清華大學因應疫情「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」之告知暨同意書」。(本班4/10已經寄出實體文件,或連結下載自行列印填寫亦可)

考生本人針對上述物品的準備若有問題,請4/16(四)中午前和本班聯絡反應。

12:30~12:55

筆試

地點請依現場引導為主

  • 所有考生均須簽到及簽退。

  • 第二階段筆試及互動式面談時間為12:30-14:55截止,本班參照大考中心學測考試標準訂定規則如下:

  1. 考生最後可報到時間:12:50

  2. 可簽退離場時間:13:30

  • 筆試時間12:30準時開始考至12:55,建議考生準時報到入座,避免影響權益。

  • 互動式面談模式為校內的老師或學生分享一些資訊給考生,並提出一些問題請考生回應想法。

  • 本班不論筆試或互動式面談均不考學科內容。

13:00~14:55

          互動式面談

14:55~15:00

簽退

 

備註:

1.  請憑有近期照片之證件(身份證或護照等)報到。

2. 考生可憑本校招策中心寄送的鵝黃色書皮本子之甄選考生須知,開車進入本校可免收停車費。

3. 考量保護每位應試考生,避免增加群聚風險及交叉傳染之可能,今年僅開放考生入館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
4. 完成整個互動式面談流程,請考生本人簽退後再離開,避免影響權益。

5. 因疫情的關係,也許會有一些突發情況,請各位考生務必隨時留意本班網頁公告。

 

 

貼心小提醒:

1.往年常有考生因高速公路塞車而遲到,請自行開車前來應試的考生家長,斟酌時間提前出門,避免影響報到!

2.應試文具:藍色或黑色原子筆、修正帶(液)。

   

若有其他疑問,歡迎來電:03-5710521或03-5715131轉33602  清大工學院蘇暐珍小姐。

瀏覽數: